当前位置:宜章房产网 > 政策法规 > 合同范本 > 正文
宜章物业小区元旦期间温馨提示
宜章房产网 www.yizhangfc.com 更新:2017-12-25  来源:宜章房产网

尊敬的各位业主:

您好!

元旦将至,宜章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祝大家节日快乐!在此,宜章物业公司特作如下提示:

1、准备出行的业主请您提前关闭好水、电、燃气阀门和门窗。

2、因天气干燥,属于火灾多发期,请您在节前将存放在公共区域内的私人物品清理干净,避免火灾等意外发生。

3、为了小区的环境整体美观,请勿乱扔垃圾。

4、元旦期间(2018年1月1日-1月3日)禁止装修噪音施工。

5、请您提前购水、购电、购燃气以备不时之需。

6、节日期间请广大业主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不要动用消防公共设施,在小区玩耍的孩子,请教导他们注意汽车出入口道路来往的车辆。

7、如有陌生人造访,请勿轻易开门,发现异常情况或可疑人员及时与物业公司联系。

8、有车的业主请将车辆停放好,熄火、上锁,做好防盗措施,贵重物品不要留在车内,随手锁好车门。

9、节日期间物业公司都有人值班,咨询电话:0735-88888888

宜章物业公司全体员工恭祝您及家人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宜章房产网|网站域名:www.yizhangfc.com|宜章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宜章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宜章老乡分享哦!

宜章房产网 - 关注宜章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