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宜章房产网 > 房产新闻 > 湖南楼市 > 正文
湖南建设村级留守儿童之家3000余所
宜章房产网 www.yizhangfc.com 更新:2017-12-04  来源:潇湘晨报

“爸爸,你和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和弟弟好想你们。”12月2日,在宁乡大成桥镇鹊山村留守儿童之家亲情聊天室内,11岁的小敏(化名)正与在广东打工的爸爸视频通话。这是“儿童之家”的亲情时光。每到周末,村里的留守儿童和孩子们都会来这里享受快乐时光。

这个留守儿童之家是今年3月建成的,由一所废弃学校改造而成。这里专门设置了休息室、心理咨询室、活动室、图书室和亲情聊天室。

今年,省级投入财政资金1000万元、福彩公益金3000万元,现已资助各地建设村级留守儿童之家3000余所。(潇湘晨报 记者 刘双)

相关文章

宜章房产网|网站域名:www.yizhangfc.com|宜章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宜章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宜章老乡分享哦!

宜章房产网 - 关注宜章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