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宜章房产网 > 房产图片 > 明星房产 > 正文
李嘉诚办公室装饰装修风格解密
宜章房产网 www.yizhangfc.com 更新:2015-10-29  来源:南都网

  李嘉诚办公室装修装饰怎么样?李嘉诚的办公室在哪里?这些问题相信是中国每个老板都想了解的秘密——华人首富李嘉诚办公室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实际上,根据记者的了解,李嘉诚办公室曾被称作世界上最神秘的办公室之一,除非有特定的保安人员陪同刷密码卡,否则电梯根本无法抵达。在这个20平米左右的办公室里,李嘉诚遥控指挥财富帝国遍布全球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亿财富,今天就让我们跟着南都网的记者一探究竟吧。

  据了解,“长江集团中心”大楼顶楼70层是李嘉诚的专属办公楼层(“长江集团中心”位于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2号),办公室、休息室、小型会议室、餐厅一应俱全。李嘉诚日常的办公事务都在这里进行。周一至周六上午九点前,年届85岁的李嘉诚都会准时出现在这里。

李嘉诚在香港长江集团中心办公室

李嘉诚办公室的装修风格

李嘉诚在香港长江集团中心办公室

李嘉诚在香港长江集团中心办公室的装饰

  李嘉诚的办公台就在临窗处,台面上是简单的摆设,没有照片,没有奖杯,也没有纸质文件,他解释自己喜欢“今日事,今日毕,桌上不留纸”。桌上只有一座同事送他的李嘉诚卡通公仔,上面是八个字:“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他解释,“一般来说,应该是‘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但是我觉得这辈子都在自强不息,现在更应该追求的是后者。”

李嘉诚办公室一角堆放着的书本

李嘉诚办公室的挂画

  李嘉诚办公室座椅右手边的墙上是两幅字画,其中一幅是郑板桥的《竹声萧萧》,另一幅是李嘉诚自称“近年来很喜欢的一副对子”,也是办公室里悬挂的唯一书法,语出左宗棠:“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

李嘉诚办公室的设备:一角放着一个视频监控器

  办公台桌椅两边是两台处于工作状态的电脑,页面闪烁的是集团股票的动态。办公桌对面一套待客沙发,沙发边的柜子上是两座慈善奖杯。

相关文章

宜章房产网|网站域名:www.yizhangfc.com|宜章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宜章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宜章老乡分享哦!

宜章房产网 - 关注宜章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