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宜章房产网 > 宜章房产 > 宜章新闻 > 正文
宜章县总工会启动2014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
宜章房产网 www.yizhangfc.com 更新:2013-12-01  来源:宜章新闻网

  根据今年10月省总工会要求在全省推广实施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文件精神,11月28日,宜章县总工会召开会议,启动2014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

  2012年,省总工会启动了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试点,切实帮助患病住院职工减轻了医疗负担,深受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欢迎。据悉,宜章县2014年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为该县第一期互助活动,该活动自2014年1月1日起,为期一年。2013年11月至12月将对第一期活动互助金统一收缴,凡宜章辖区内已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在职职工,在本人自愿的前提下,采取团体会员制,按每人每年50元的标准缴纳互助金,每人限缴一份,由所在单位工会统一组织收缴,报送县职工维权帮扶中心。

  职工发生住院费用时,在基本医疗保险报销医疗费用后,剩下的自费部分采取分段补助,即5000元以下部分补助40%,补助金不足50元的按50元补助;5001元至10000元部分补助45%;10001元至20000元部分补助50%;20001元至30000元部分补助55%;3万元以上部分补助60%,补助金最高限额为5万元。

  记者 李茁 通讯员 李勇波 周艳

相关文章

宜章房产网|网站域名:www.yizhangfc.com|宜章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宜章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宜章老乡分享哦!

宜章房产网 - 关注宜章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