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宜章房产网 > 宜章房产 > 宜章新闻 > 正文
宜章县23个村列入省级名单!快来看看有你家乡吗?
宜章房产网 www.yizhangfc.com 更新:2021-12-12  来源:宜章新闻网

宜章县23个村列入省级名单!快来看看有你家乡吗?

日前,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公布了《湖南省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名单》,经过“村申请、乡镇组织推荐、县级审核排序、市级汇总上报、省市备案”的程序,确定了2371个湖南省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其中,宜章有23个村入选。

据了解,申请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需满足“村集体经济基础较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基础较好,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较好,村庄发展规划编制完善,村级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较强”等基本条件。

梅田镇麻田村

梅田镇龙村瑶族村

梅田镇车头村

关溪乡东源村

黄沙镇晓夏街村

黄沙镇大黄家村

玉溪镇黄岑村

玉溪镇廖家湾村

莽山瑶族乡永安村

迎春镇周坪村

天塘镇台宵村

一六镇北岸村

一六镇水北岸村

笆篱镇腊元村

赤石乡渔溪村

瑶岗仙镇新屋村

杨梅山镇城头村

浆水乡浆水村

里田镇华塘村

五岭镇分水村

栗源镇迳口村

长村乡大井村

岩泉镇白洋塘村

相关文章

宜章房产网|网站域名:www.yizhangfc.com|宜章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宜章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宜章老乡分享哦!

宜章房产网 - 关注宜章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