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宜章房产网 > 宜章房产 > 宜章信息 > 正文
宜章赤石大桥 宜章县厦蓉高速赤石特大桥图片
宜章房产网 www.yizhangfc.com 更新:2016-10-15  来源:宜章房产网

宜章赤石大桥

  位于县赤石乡的厦蓉高速赤石特大桥,跨越宽度约1500米的山谷,最大跨径达380米,为目前世界第一大跨径高墩多塔混凝土斜拉桥。主桥设计为四塔双索面预应力混凝土斜拉桥,主梁一联全长1470米,桥最大跨径380米,为同类型桥梁中世界第一大跨径高墩多塔混凝土斜拉桥。

宜章赤石大桥

宜章赤石大桥

宜章赤石大桥

  该桥共有四个主塔,最大塔高286.63米,桥面距地面约182米。 在施工中,由于遭遇地下大规模的溶洞、溶沟、溶槽,没有现成的工法可借鉴,建设者只能依靠科技创新和自主攻关,创造了多项世界首创工艺、国家专利,破解国内桥梁建设难题,为中国山区复杂地质条件下特大型桥梁建设积累了珍贵的素材和经验。

宜章赤石大桥

宜章赤石大桥

宜章赤石大桥

相关文章

宜章房产网|网站域名:www.yizhangfc.com|宜章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宜章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宜章老乡分享哦!

宜章房产网 - 关注宜章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