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宜章房产网 > 宜章房产 > 宜章楼市 > 正文
张润槐调研宜章房地产项目
宜章房产网 www.yizhangfc.com 更新:2020-12-16  来源:宜章新闻网

宜章县:张润槐调研房地产项目

红网宜章站讯(记者 李云),宜章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润槐在调研部分在售在建房地产项目时要求,要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开发,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房地产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张润槐先后来到隆昇置业、和一泰山广场、保盛幸福城、阳光财富、天邦宜章城、大汉时代广场等房地产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各房地产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商品房销售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张润槐希望房地产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开发房地产项目,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张润槐要求,各房地产企业要主动作为,刺激房地产市场经济向好发展,确保年底农民工工资无拖欠。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同心协力,共同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向好发展。

副县长李桥亮参加调研。

来源:宜章新闻网
作者:李云

相关文章

宜章房产网|网站域名:www.yizhangfc.com|宜章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宜章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宜章老乡分享哦!

宜章房产网 - 关注宜章房地产发展与城市建设